箬钬

想起来有个脑洞是过几天(大抵是一星期罢)都会“死一次”的一个人,就像格式化,格式化一次性格就不一样,好沙雕的设定……

然后有天的某个他喜欢上一个卖花女孩子,因为性格问题把姑娘吓跑了,他请求之后的自己去告诉他,后来的他是个很开朗浪漫的人,五分钟成功交友三天内告白√。

“哈哈哈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告诉你,让你很困扰的话就当我没有说过吧。”

“嗯……对不起呀。”

“不用道歉的,唉对了我有东西给你哒,你在这里等等啊我马上回来!”

“好的呀!那你快——点啊——!”

……

“就是这个!”

“钥,钥匙?!”

“啊别误会,我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应该再也不会回来了,钥匙是我的小花园,里面有很多花哦!以后就交给你啦,自己用或者卖了都可以的。”

“太贵重了!我怎么可——”

“没事的,就交给你啦!过意不去的话就代替我好好管理嘛,说不定以后我有时间就回来了呢,嗯?”

“我……”

“我在这里待了这么久,你是第一个朋友,你要是很为难我就只能卖了那里了……”

“什么?真的一个朋友都没有吗?”

“嗯……那旅店老板和餐馆老板算朋友吗?”

“……好吧,我替你保管小花园,一定要回来哦!”

“谢谢你,还愿意给我留个念想。”

“你……什么时候走啊?”

“待会就走了……要记得我呀!”

“嗯!你要回来呀!”

“你又学我说话——!有机会我会回来的!你也一定要嫁给他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