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钬

记不清了(梦里名字瞎编的)

“她柔软的歌声里,是否有知音的附和……”我在轮船度过的第一天,我转过头去找歌声的主人,一位美丽的女士含笑看着我。


 

“早上好,我叫穆汀·奈提。”我很喜欢今天的天气,阳光不是很刺眼,但暖暖的温度依旧,唯一不适应的是海风,这让我需要时不时整理自己的发型,“我是一个流浪画家,目前打算去萨里写生。”


 

“早上好,我叫莉滋·格罗斯比·泽杩。我打算去萨里度假……哦,我是一个演员。”莉滋女士,我在心里默默的她他为莉滋女士,她勾起一边的嘴角,那模样性感极了,“希望那里的天气也像今天这样,再加上一点小雨,那简直太棒了。”莉滋女士一定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演员,她笑得优雅又明媚,我看着有点入迷,随后在她毫无恶意的调侃里惊醒,“看来我的魅力很大……对吗,奈提小姐?”


 

“呃,咳咳——是的,泽杩女士。”我感到有些尴尬,“待会有个小宴会,您会去吗?”


 

“啊……听说是在四层,可惜我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待会。”莉滋女士摇摇头,她看起来并不喜欢太过热闹的场合。


 

“哦……好吧。”我耸耸肩,看着莉滋女士离开的背影,我很想为她画一幅速写。


 

莉滋女士真的很迷人。我这么想。


 

——————


 

“我昨晚没睡好……那个梦太讨厌了!”李斯先生说着皱起眉,“梦里我在家中读书,然后外面下着很大的雨,把窗户弄得砰砰作响!然后等我醒来时……”李斯先生害怕的睁大眼睛,靠近我压低声音说:“是真的有人在敲我的门!”


 

我后退几步试图安抚李斯先生,“呃……李斯先生,我——”


 

他大步走过来,抓紧我的肩膀,“很大声!很大声!根本就不是在敲门!外面的人肯定是要杀我!”


 

“可是……李斯先生,每个人房间的门都是没有锁的……如果那个人要伤害你——那他完全不用弄出大的声音!”


 

————————


 

我在枕头下找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墙角的血迹,四分之三处,梦里的窗外,你是风景,映入她泪中。”


 

这是什么意思……


 

我对上梨儿小姐的时候,她看着我缓缓流下血泪,“在你认为要结束的时候,打开它。”


 

————————


 

“我们需要快点结束。”我被玫瑰刺缠上时,其中一个鬼对玫瑰说。回应他的是玫瑰刺开始加速吸食我的血液。


 

我很害怕,我太过相信那张字条,不然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我看到李斯先生嚎叫着,然后被鬼踩碎了头。我因为恐惧而张大了嘴,李斯先生头部的某些东西溅到我嘴里,味道让我作呕。


 

玫瑰哈哈大笑,把一朵花伸进我嘴里,我感觉到带刺的茎划开我的食道,旋转搅和我的内脏。


 

————————


 

梨儿小姐救了我,她把我从幻境里喊醒,我的喉咙还很痛,“那句话,在那间屋子里,有用,别的,不行。”


 

梨儿小姐费力的发声,嘶哑的声音与她娇嫩的脸,让我有安心的感觉。

(我踏马醒了,夜里俩点,这一天都困得跟被群殴了一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