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钬

《hex的实验对象观察日记——D》

我现在在挪斯珊的主星,尼蔻行星,这里离太阳碎片最近才会是这样的颜色,很昏暗连灯光都是红色,好像主星的人连瞳色都有一半是红色,但阳光一照根本看不清……不过我很喜欢这样的红色。
虽然……挪斯珊的共振音真的很好听,但不管我做什么都会有一点点声音!一开始喜欢到处碰觉得很有趣,但!晚上!尤其是睡觉!翻身都有!难道我要一直悬浮吗?!这种残次品怎么能和陨石比!只有陨石才能发出真正的共振音,听过之后只会觉得其余的都是噪音……
我也发现了一个隐患,这种共振结构太容易被利用了。我试着模仿临摹这种共振结构,结果画完的图形你知道是什么吗?
这是波型魔法最便捷的引导回路!不需要晶石,能源,只要有这样一个回路在法杖里,输入一点魔力,会自动提纯!如果完美拓印下来,普通的魔女使用C级魔法,可能会发挥出A级的威力……这简直就是珍宝。
好在这个星域禁止魔女进入,不然这个秘密被发现就太麻烦了……
我会知道是因为我很无聊!没什么事做才去研究地脉,跑到挪斯珊冒着被发现的威胁除了我也没谁了好吗!
我可不需要这个共振结构,我也不会去学波型魔法,毕竟我懒。
有机会的话,去和联盟内部交涉一下这个问题,被发现了真的很麻烦
还有……虽然只是一点线索和猜测,但很多巫女已经聚集起来,我有混进去参加过一次集会,她们在研究残页,看文字是古魔女语,很像《启示录》……但也不是,我对古魔女语兴趣很大,这一段时间可能都会待在那里,希望她们会让我参与研究。
好像她们还有考核……说是禁止魔女的参与,还要搜索记忆和所有物品禁止带很多东西……麻烦死了,瞒过去真不容易,在场好几个巫女魔力强度接近魔女,翻到你给我的十字架差点被当成秘术师(她们给正派巫女取的名字),幸好几个小姑娘很容易操控,不然露馅找到她们总部会很麻烦……
啊,要到她们的分部了,那先这样,到时我我把记忆和空间都复刻,有机会给你看看。
我很想你。(划掉)                                 
                                                                 ——1329克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