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钬

《hex的材料笔记Ⅵ——关于塞壬》

这里是挪斯珊的一个小行星,虽然是傍晚的景色但这里的时间是中午,挪斯珊的阳光永远是橘红色,好像是因为这个星域的太阳碎片要枯竭了或者别的什么原因,记不清……算了这不重要。
有没有觉得很好看?我特地找了一片湖泊复刻的!
这是这个行星里为数不多可以拍照的地方,还有座山很适合复刻,景色也好但他们不让……
干嘛那么重视一座小山!我只是复刻又不是干什么奇怪的事!真实莫名其妙的人!
气死我了……唉,真想给你看看那座山上看见的风景。
啊说到这里我想起来了,我在山脚发现了一个“同类”,她发现我后就一直很警惕,拜托又不是谁都穷到要去打劫她那点还不够我吃饱的材料,真是的……但她消除疑虑后简直比小时候的你还乖巧,我想知道什么她都会尽量解答,最后还是忍不住骗走了她的研究内容……
先说清楚,我没干什么!只是问了问大概,别又觉得我无可救药陋习难改……
我有好好听你的话,没惹事没打架没招人没乱加入奇怪的组织没做禁药没去黑市没抓实验体!我都记得!
……回忆你的叮嘱是我唯一不会觉得麻烦的事,不过重点还是我很想你(划掉)。
先这样,我得睡个午觉,之后记得再做补充。
我很想你。(划掉)
                                                                                 ——光历1689克罗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