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钬

想些自己和自己的纸片人互动

“这些源于海克斯死后的一个脑洞,海克斯死后她的实验室最后俩层(实验层与实验体居住层)脱落,只剩书库找到了洛基,洛基发现每本书里都有留给自己的话和留言,等洛基看到最后一本时海克斯留下的所有关于洛基的灵魂碎片出现,并陪洛基一天,然后才彻底离开。”
(我只是想试试抱着已经死了的心态去给自己最留念的人写留言是什么感觉,感觉有点诡异但写的时候觉得很温馨甚至很高兴……总之很喜欢。你知道你写的东西他会回应但那种你已经听不见看不到的感觉让我又不甘心,很舍不得但很无奈,会在心里一遍一遍念他的名字,说很多奇怪的没有逻辑的话,却又停不下来一直说,说不够说不完,但我还体会不来海克斯与洛基之间的感情,他们从小就在一起,一起接受实验,一起逃走,一起努力活下去,海克斯为了洛基变成魔女,洛基为了海克斯加入星际军部,后来他们又站在对立面,但洛基总能收到匿名的礼物和明信片,海克斯也会在某些地方突然多了某个权限,甚至有时候海克斯累了回他们的家会看见洛基在做饭,头也不回的和海克斯说“先去洗手,过来拿碗。”洛基只要回来就会做双人份的饭菜,然后等海克斯回来……他们一起度过了漫长的岁月,这早就不是简简单单爱就能描述他们对彼此的感情,没有谁会让海克斯暴露魔女的身份,除了洛基;没有谁能让洛基放弃对军部的忠诚,除了海克斯。但洛基的寿命接近无限,而海克斯要陪洛基只能吸取别人的寿命,海克斯的骄傲让她不愿意变成一个吸血虫,洛基也不会让海克斯变成这样,所以我想知道海克斯在写留言的心情和当时的想法,以及之后洛基看留言时的感觉。)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