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钬

薇尔诺与斯特皮

他们不可能有he

相比之下那个世界里的他们算是最好的结局了。

真正的斯特皮永远不会和薇尔诺在一起,他会和薇尔诺在一起完全是因为任务需要,如果任务需要是杀了薇尔诺,他也会下手的。

薇尔诺需要的是阳光,温暖,加了树莓和雾苼果的奶油蛋糕,最好撒了榛子碎,哦哦对还有糖果——最好是,呃,我意思是玫瑰茉莉加龙息花快要开发的味道,混杂起来的那种,呃闻起来是那种清凉的苦味,再闻就是很奇妙的甜……你懂我的意思?

不是很明白,事实上你快把我绕晕了。

额——好吧,简单的——不能再简单,请原谅,他妈是个需要机缘巧合下——不不不听我说完,我不说粗话了好吗?加上生活的琐碎,让她觉得这个人身上她能获取某种特殊的……成就感?存在感?不管是什么反正斯特皮避开了大部分的减分选项,成功的戳到了薇尔诺的这个点,而且薇尔诺承认自己需要了。

所以……为什么他们不可能?

唉……我的意思是,刚,刚,说,的,这,些,都是!斯特皮!装出来的!假象!真正的他不可能会给薇尔诺准备花束,预定餐厅,在她下班去接她,偶尔犯蠢依赖薇尔诺,给她准备小惊喜——尽管薇尔诺不想要,重点是他阳光的笑容温暖的内心,他就像我生命里的天使!哦——谁会拒绝这样一位追求者?至少不会冷眼相对,不是吗?

嗯……明白了。

所以,告诉我,你觉得斯特皮本人,像个需要灵魂伴侣,需要女性特有的温柔,需要一个家,这样的人?

不。

所以,他们能在一个世界里,走出渐近线,甚至发展到了相交的程度,这就像你计算出两个不同方向的向量V1,和V2,你告诉我V1可以把V2拉回来并且计算给我看一样。


脑洞

“嗨斯特皮,balabala……你还记得以前的那个任务吗?”

“哪次?”

“就是组织找你去合作那次啊,我记得对方……叫……叫……维尔纳?薇儿妮?”

薇尔诺。“不,我没印象。”

“嗯?好吧……可能是我记错了,待会下班有时间吗?我们有个聚餐。”

“我会去的。”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