箬钬

第一次被翻牌子(其实一度以为要等到病床前吊着口气“姥姥!那个太太发图了!”开玩笑别打我)

开灰心:

【no.2.3.4】

是时隔一个月的万fo答谢.........【慌张】我已经把这东西忘干净了某天翻记录突然发现我还欠着这玩意【???】

有时间间隔的图【。】

p1 @鸣  【这个人设太可爱了!!!我脑的时候是个很棒的背景结果被我一拖再拖,背景没了【。】】

p2原id是瞵伸出了罪恶的手,我翻了一下原评论也找不到了,艾特也艾特不到,可能是删号了吧【........】因为不知道原配色随意的黑白涂了一下!

p3 @箬钬 是手绘!!像素太垃圾了拍出来整个都糊了!!原人设是个超帅气的女孩子,被我画的好软萌我靠,我谢罪【跪下】


看了眼后面的人名单,我觉得我能画到明年【。】

而且大家的人设都太可爱了233333我是人设终结者了【。】

评论(7)

热度(155)